close

11/3號11點在北車集合
去鄭麗樓中樓豪宅放個行李

吃完杏子好好吃服務生一個人滿場飛來飛去
下一站是思思念念的故宮
有人去看安東也不分享很心機
嘴巴跟陳昱瑋兩個人只看翠玉白菜跟肉形石
其他都在昏迷中度過
我跟林享則超強的!!!

故宮回來後鄭麗去考試
我們咻一聲飛奔到明耀逛uniqlo
吃個蜜糖吐司後再咻一聲到101
跟國泰之花色色會合
色色真是大器請了一頓鼎泰豐
希望妳能嫁入帝寶然後請我們去玩

吃完後火速趕到阪急拿鄭麗的驚喜黃湘怡蛋糕
鄭麗真是傻傻的沒發現我偷渡蛋糕進她家
但沒掉淚真不應景

11/4號拖拖拉拉出門果然已經12點
搖搖晃晃的到九份
吃了一碗100的號稱10種丸子湯非常不怎樣
還有一整牆一整間的老闆娘外拍照
胃弱一點的一定無法消化

吃完芋園後搭乘九份拓海開的公車再轉火車去十分
瀑布很壯觀但門票要70很不開心
大家腳都要炸開所以被計程車說服

平溪放天燈超有fu的可是少了炮
但希望願望都可以實現
陳昱瑋還嬌羞的跟老闆說他的筆忘了拿
又巧遇SJ真是開心

飛奔到師大那人潮真是嚇壞我
我天生八字果然跟夜市犯沖

酒吧裡好多外國人嘴巴魂都被吸走堅持去那家
有baby fat的可愛羅馬尼亞人24歲讀師大資訊什麼碩士
他超關心鄭麗的哭哭眼
鄭麗妳祖上積德有楊斯真是好朋友
一個接一個都抱頭痛哭哭開了服務生都不想理
走回家好遠到家都快5點了
嘴巴超沒用一回家就昏睡
一定會雖一年因為躺在去廁所必經之處一直被跨來跨去
還好有天使心的林享則跟我把你喬好位置還塞個小枕頭

11/5鄭麗和我超早起的
拿鏟子把其他人挖起來
嘴巴一整個宿醉眼神無法聚焦又散發酒味
寄放完行李吃完誠屋
去動物園但跟團團圓圓沒有緣分他們不給看了
貓纜很高陳昱瑋一直冒冷汗但上面也沒什麼

101的35樓星巴克很高傲只開到7點so sad
所以只好回北車然後說byebye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